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科风云》吴楠放大招 怒怼刘奕君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09: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医疗行业剧《外科风云》剧情进入高潮阶段,被隐藏真相的医疗事故逐渐抽丝剥茧。而剧中的关键人物许律师也出场,帮助所有人还原事故的真相。

1
2
3
4
   吴楠在剧中饰演林欢的律师“许杰”,是一名归国精英。许律师将杨子轩与患者发生矛盾的照片拿来威胁扬帆,抓住了扬帆内心最在乎的一处,此举动也引起网友争议,大呼,“看着律师的行为太生气”。

  据悉,吴楠在今年还有多部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其中与夏雨合作的《莫斯科行动》,鄢颇导演的《最亲最爱的人》,还有著名摄影师杜可风亲自掌机的《单行道》等,吴楠都将会有不俗的表现。被称为“新晋老干部”的吴楠在2017年也是作品多多,与不同的优秀导演以及优质团队合作,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