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谁是球王》曝概念海报 引发无限遐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09: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不久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的电影《谁是球王》,于今日曝光了一款概念海报,设计感十足。虽然只是简单的画面,但是信息量巨大,给观众以丰富的联想空间。

《谁是球王》概念版海报
 

  画面中“若楠“ 爱心 ”旭东“的字样,是这款海报最大的信息点,男女主人公的名字和爱情基调一览无遗。影片首款海报就如此鲜明的突出了爱情基调,出品方也可谓用心良苦。励志、足球、运动等定语,难免让人有些成见,限制很多观众的观影意愿。但是这款爱意浓浓的海报,让人看了不免心头一暖,“为爱踢球”的故事设定不得不说很符合女性观众的口味,可见出品方心思细密,要号召男女球迷和男女朋友双双走进影院。

  记得北京电影节时,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斌老师在微博微信中双双感慨“电影《谁是球王》可能是今年得以上映唯一一部体育电影”,所以肩负如此重任的“央视爸爸“作品,也自然要突出运动元素。画面中心那一只略显破旧的足球,就不知能引起多少草根足球爱好者的共鸣。没有奖杯、没有金牌,从一只新球到磨损严重的旧球,对于草根足球爱好者来说,只有最纯粹的爱才能使然。激情、热爱、拼搏、坚持……那些坚定的梦呀,要去追!

  不过各种报道一直说,《谁是球王》是一部足球主题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如今首款海报上足球、青春、爱情都有了,光看这你搂着我我抱着球的架势也够励志的,可这喜剧还没从这一款海报上看出端倪。期待后面的海报能带给我们更丰富的信息,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