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如花》徐申东改邪归正 质问幕后大boss侯俊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0:2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优酷热播的《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日前,该剧的点击量破亿,以好口碑和高收视获得网友的喜爱。剧中,90后演员徐申东饰演的校花是一个有反转性的人物,前期坏得掉渣,改邪归正后她可爱的性格吸粉无数。

  剧中,徐申东在看完演出回去的路上与大boss贝澈(侯俊丞饰)偶遇。贝澈表示进项目组的事会帮她想办法,而“改邪归正”的徐申东则表示很多事情要靠自己去争取,并质问贝澈,画展门票的事究竟是想帮她,还是想利用她来针对文初。贝澈却说无论是推波助澜还是有心陷害,没有徐申东的第一步,其他都为零。

 

  徐申东意识到贝澈是一个会打开她心里潘多拉魔盒的人,她及时醒悟,感慨自己之前陷害如花、被文初当场拆穿的事完全是自作自受,并且感谢贝澈给她上了一堂人生的课。不死心的贝澈还想趁机拉拢徐申东,但她当机立断,不愿再同流合污。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中自强不息的青春气息和青涩甜美的爱情故事,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徐申东在剧中的精彩表演也深受观众喜爱,周一至周五优酷视频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