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选手送礼雷倒大幂幂 礼物太奇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0:5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明日之子》盛世美颜的小哥哥已经鲜鲜出炉了,一众迷妹开心到都快疯了。在万千迷妹的灼灼期待中,首席星推官杨幂终于在上周带领盛世美颜赛道65强的小哥哥进行了首场录制。录制已经是现在进行时了,亲眼见到小哥哥的日子还会远么?话说,为了能够离粉丝近一点再近一点,小哥哥力求“杀”出一条血路冲出重围。当然了,真的勇士不打无准备的仗,小哥哥们可谓是准备相当充分,带着“大礼”而来。

震惊!《明日之子》选手送礼走后门竟送杨幂这个 图片1
 

  杨幂一句玩笑话  大家都来“走后门”

  自从杨幂首席星推官的身份曝光以来,就受到了外界颇多关注,尤其是报名参加比赛的小哥哥们,对星推官的喜好和评判标准格外关注。看看杨幂公司旗下的艺人,从迪丽热巴张云龙到高伟光张彬彬,一个个颜值爆表“武功高强”。这也难怪小哥哥们压力如此之大,想要多做“功课”了。要知道,让首席星推官大幂幂刮目相看的难度系数可是五颗星哦!

  不过,早在3月10日《明日之子》的发布会上,大幂幂就稍稍透露了自己的选择标准,给备战的小哥哥们指明了方向。在发布会现场,大幂幂自曝对别人的讨好很是受用。就因为这样一句话,在节目录制现场小哥哥们登场都不约而同地做了一件事,那就是集体双手奉上了为大幂幂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幂幂都说了是开玩笑的了,这样明目张胆的“走后门”真的好吗?

震惊!《明日之子》选手送礼走后门竟送杨幂这个 图片2

  选手送礼送菊花  众人集体石化

  小哥哥们想要送礼“走后门”的心十分坚定,大幂幂也是盛情难却。有的小哥哥“献上”了自己家乡的土特产,很接地气没毛病;有的小哥哥别出心裁带来了白浅上神最爱的“桃花醉”,懂得投其所好的小哥哥有前途哦!看到小哥哥们花心思准备的礼物,大幂幂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可是下一秒她瞬间石化了,这是为什么呢?

  有一位小哥哥登场给大幂幂送上了美丽的鲜花,送花没毛病,但是给人送雏菊这就扎心了。就连平时闯荡江湖练就了“深厚内力”的大幂幂也抵抗不住,被雷得外焦里嫩。大幂幂小心翼翼地询问:“这不是放在照片旁边的花吗?现在的小朋友了怎么了,你还有女朋友吗?”不得不说,报名的小哥哥都十分年轻,大多数都是95后和00后,可能这就是传言中的“代沟”吧。不知道这位送雏菊的小哥哥有没有顺利晋级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