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夏最火爆的飘移赛,即将全城狂飙!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1:16:12   来源:网络   

  临近夏季,激情和高温一并驾到。《速8》中隔着屏幕都让人热血沸腾的震撼体验仍意犹未尽,电影中的各种超跑飙车,是不是让你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狂野,想带上亲朋好友,亲自感受飙车现场的速度与激情呢。这个五月,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首站即将启动,燃动整个夏天。

  风靡全球的飘移赛事,5月北京首战开燃

  5月20日,“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即将在北京上演首战。作为全球飘移竞技者的象征与憧憬,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成立17年以来,已经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举办比赛,每一场都受到强烈的欢迎,观看性爆棚。

  在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车手需要在场地内以“压倒性的速度”、“大角度”和“干净利落的甩尾”为目标来操纵车辆。单场比赛分为一辆车的单走和两辆车竞技的追走,首先通过单走预选从57位选手中决出前36名进入下一轮,通过预算赛的28台与种子车手8台,合共36台进入单走决赛,前24名进入追走淘汰赛,16强以后进行决胜赛。而评分规则是用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独自开发的机器审查系统DOSS结合裁判的分数合计得出最终分数,更加公正和公平。

  去年,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进入中国,在北京、东莞等城市开战,上演了一场场飘移大战,来自世界各国的强兵猛将纷纷现身,逐鹿冠军。今年,“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将在北京、上海、合肥、武汉、深圳五个城市举办,可谓是吊足了飘移爱好者的胃口。

  12位国际“车神”将现场飙技,上演巅峰对决

  今年的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云集了世界高水准飘移选手和中国优秀飘移车手,日本“怪兽超能车手”齋藤太吾、擅长单走的川畑真人等强兵猛将都将现场飙技,中国飘移第一人张少华也将参与其中。届时,还将有来自日本、美国、英国、泰国等国家的飘移高手齐聚,上演巅峰对决。

  很多飘移届的大神都说,这种高手云集的场面只可能出现在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的现场,电影里的疯狂在这里触手可及,激情的夏日也将在这里开启。爱好飘移的小伙伴们注意咯,当前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北京站的购票通道已经全面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