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白鹿原》将播 张嘉译身陷“娶妻难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09: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年代大剧《白鹿原》将于5月10日(本周二)再度回归观众视野,将继续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时段每晚两集播出,众望所归的《白鹿原》即将强势回归,席卷卫视黄金档。

  制作精良重现经典 网友集体表白张嘉译  

  原著《白鹿原》自面世以来,一直被受关注。继话剧版电影版陆续翻拍后,由导演刘进,卓尔旗下艺人张嘉译,何冰联手秦海璐等“戏骨”云集拍摄电视剧版将于今日播出。其中,身为西安人的张嘉译对这部作品倾注了极大的情感与精力,张嘉译不仅挑大梁饰演白嘉轩,而且担当本剧的艺术总监,对剧中不论从场景到细节都要求处理得精益求精。张嘉译也表示,《白鹿原》后期制作历时一年,剧组上下都十分用心,为了更好的品质做足了功课,不仅所有主演在开拍前一个月进驻农村与村民同吃同住体验生活,美术摄影组提前一年选景,更是买下了1000亩地的麦田,让演员在拍摄时把麦子割出来,真正从“演”跨越到了“生活”。而《白鹿原》已播画面的确堪比电影制作,质感满分。这样一部良心之作自然在播出一集后“圈粉”无数。也因此很多观众在《白鹿原》暂停期间叫苦连连,纷纷发声 “好剧不怕晚!”“表白男神张嘉译,我们都是你的仙草!”。

张嘉译娶妻

  张嘉译身陷“娶妻难”   新婚“逃”洞房

  开篇,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身陷“娶妻”难题,之前的六任妻子都没有给自己留下后人便去世。沮丧的白嘉轩在一场大雪中救起昏倒在地的仙草(秦海璐饰),没想到回家后二人渐渐互生情愫,而后成亲,可惜在洞房夜中却在仙草身上发现“驱鬼”棒槌让一直有“克妻心结”的白嘉轩“逃”出洞房,有网友调侃到“白嘉轩娶妻果然不容易,好不容易成了亲,却一别十几天,不知现在和仙草过的怎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