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替身甜妻》热播 张澎澎爆笑遇“囧途”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09:1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人气言情小说《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的都市情感影视剧《替身甜妻》自上线以来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轻松幽默的剧情令许多网友开启了弹幕追剧模式,但是星期一到五每天更新一集的节奏也让不少粉丝等得十分着急,纷纷催更。

  而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张澎澎饰演的苏颜兮与何明翰饰演的顾西城上演了一次爆笑的自驾之旅。顾西城在听了好友的意见后,决定与苏颜兮共同出游。而在苏颜兮再三推脱无果后,两人踏上了吵吵闹闹的旅程。苏颜兮(张澎澎 饰)小心翼翼地守着“替身”的秘密,而顾西城则一心想要管教妻子,两人各怀心思的对峙场面十分搞笑,言语中更是金句不断,活脱脱的一对欢喜冤家。素有“大眼萌妹”之称的张澎澎,将这一场车内斗嘴戏诠释得特别到位,她时而紧张时而毒舌的小表情,令不少追剧的网友爆笑不已,更笑称每一帧都能截出表情包来。

  一路上斗嘴不停的两人,却突遇车子没油的尴尬局面。更囧的是,何明翰将张澎澎带到了没有信号的山村中。到底两人将如何走出囧境,这次的“囧途”又会发生什么事呢?两人的关系会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请锁定今天中午继续更新播出的《替身甜妻》。(小朵/文)

张澎澎
张澎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