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冲冲》 直击刘庭羽陆昱霖“婚姻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0: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云南卫视热播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好评。该剧播出至今,情节跌宕起伏,剧中的“曾尹夫妇”造人计划停滞不前,连环催生的压力使得二人遭遇情感危机,婚姻惊现套路“NO.3”,夫妻生活前途堪忧。

  剧中刘庭羽饰演的尹蓓蓓虽性格大大咧咧,但对待感情极为认真,对老公曾立方(陆昱霖饰)更是充满信任。曾立方虽老实无趣,但工作生活的双重压力使他轻松的情感生活充满向往,这也成为了第三者进入他们生活的契机。面对曾立方的出轨门,粗线条的蓓蓓依旧敏感地在第一时间察觉到问题,对待种种怀疑,坚持选择用信任来维系彼此的感情。然而当证据在手,情感上的崩溃依旧凌驾于理智之上,夫妻二人深陷信任危机,矛盾升级。

  《妈妈向前冲冲冲》由拉风传媒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刘庭羽、陆昱霖、贾宗超、王靖云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辣妈汪晴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后,永不言弃,重获新生的励志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