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舌尖上的竞技,PPTV聚力携手《鲜厨当道》独家演绎极致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0: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回归极致美食,专注匠心厨艺,追寻暖胃本心。备受期待的王牌美食综艺《鲜厨当道》即将于5月10日晚间档在PPTV聚力视频全网独播。此番回归,《鲜厨当道》不仅采用全新阵容与赛制,立志在一派美食诱惑的综艺中成为佼佼者,更是秉承美食初心,通过明星与美食的“暖胃暖心”联结,用真诚打造“鲜厨”品牌。

  美食综艺不断推陈出新,类型繁多。《鲜厨当道》不仅通过竞技的形式以达到对美食本质的回归,同时又以“美食+”的模式,融入多种娱乐元素,以丰富节目内容的多样性以达成与观众的深层次互动。

  为此,深耕美食综艺多年的王牌团队在节目阵容选择与赛制规定上下足功夫,在确保节目娱乐性与综艺性的前提下,回归极致美食态度与初心。节目总制片人陈晔表示:“我们参考了目前一些美食类节目以美食为包装和噱头的现象,在选择选手过程中,尽量去回避和美食不相关的人物,做到每一个人来这个节目,都有和美食相关联的理由。”

  而在这个跨界盛行的时代,《鲜厨当道》也玩了一把跨界,除了专业的大厨评委,节目组特意请到财经评论界风云人物吴晓波与政商界嘉宾加盟,以提升节目高度。同时,为了追寻美食本源,节目组在3000多名民间美食达人中,甄选出12位美食大师,现场展示“食于民间”的烹饪理念。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美食中所包含的情真意切也在节目组策划的“情感与竞技”双线并行的比赛模式中得到体现。双人组合比拼便是其最大的亮点,既有冉莹颖的母女档,诠释溶于食物中日常却感人的母爱,又有SNH 48黄婷婷和冯薪朵姐妹档,演绎成长与挑战。冯薪朵也曾在微博中幽默自嘲:“两个乘法表还不会背的人不小心报了个奥数班,还没等学呢,就考试了,考不好还要告家长”。

  近年来,一系列美食综艺呈井喷之势,预示着强大的市场潜力,其火爆人气也足见普罗大众对于“吃”的偏爱与坚守。PPTV聚力视频此次率先拿下《鲜厨当道》的独播版权,以向观众呈现美食的治愈力。PPTV聚力视频依托于苏宁文创的强大平台,其内容优势在今年进一步体现,先后抢下年度大剧《人民的名义》和港式武侠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的独家版权。在以观众需求为主导的互联网时代,深夜档推出的《鲜厨当道》也是PPTV聚力视频做出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为全民带来深夜的舌尖暖意。

  原味食材,演绎鲜的究极哲学;人生百味,浓缩于食物的酸甜苦辣;一次烹饪,则满怀厨师的匠心与诚意。极致的阵容,极致的赛制,一次对于美食与本源的追求,5月10日《鲜厨当道》,PPTV聚力视频与你共赴饕餮“鲜”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