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雄性荷尔蒙最浓网大 《第7秒营救》今日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0:4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梁伟执导,梁伟、高永旺编剧,瞿澳晖、王巍、安琥、芦鑫、杨智迪、冯雪鑫、大宝哥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第7秒营救》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群星加盟  真功夫打出男人味儿

  《第7秒营救》上映第一天就在爱奇艺视频引发一轮观影狂潮,安琥首当出品人便给大家奉献了一部精良的网大,而里面众主创更是吸睛无数,此前瞿澳晖因在《新还珠格格》中出演小凳子一角而深受影迷欢迎,并参演了《步步惊心》、《通天狄仁杰》等影视作品。而王巍堪称戏骨代表,其在《捉妖记》中饰演的火天师、《天降雄狮》中饰演的大月王等形象都深入人心更是证明了自身的精湛演技。此外,集主持人、歌手、作家、演员等身份于一体的全能艺人安琥、实力花旦冯雪鑫、杨智迪、以及“绅士硬汉”芦鑫、大宝哥在影片中都有着精彩表现,令影迷大呼期待。

  电影中“鲜肉小生”瞿澳晖搭档肌肉猛男王巍的双男主戏也是引爆全场,瞿澳晖饰演的代号2083与王巍饰演的代号2084警员将共同面对芦鑫饰演的大反派王伟忠,而熟知芦鑫的观众都知道他平时是个苦练MMA的高手,所以演起动作戏来毫不在话下,就是不知道瞿澳晖能不能吃的消。由此可以看出各位戏骨的加盟奠定了《第7秒营救》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电影,在网大粗制滥造的年代里,该电影争取用最夯实的剧情、最精彩的明星阵容、最逼真的特效为大家呈现出最完美的电影!

    真枪实弹  最浓雄性荷尔蒙燃爆眼球

  据悉,《第7秒营救》剧情主要围绕一件扑朔迷离的刑侦案件展开,讲述了两个菜鸟警员与炸弹狂人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影片融入了动作、追车坠楼、喜剧、科幻、悬疑等热门元素,尤其是枪战、爆破、飙车、科幻等场景接连不断,真枪实弹的动作场面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堪称是“史上雄性荷尔蒙最浓的网大”。

  同时该电影中将呈现出多种炸弹“艺术品”,并赋予了男主人公模拟画像的超强才能,炸弹艺术和模拟画像元素的应用,使影片更具时尚感和现代科技感,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新颖奇幻的视觉盛宴。

  《第7秒营救》由北京方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IFG星图影业独家发行,影片已于今天(5月10日)独家登陆爱奇艺,敬请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