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晓京剧大片重温梨园梦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0: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依晓曝光了一组京剧造型的花絮照片,凭借令人惊艳的造型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李依晓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学习京剧十余年,是专业的京剧演员出身。照片中李依晓坐在化妆镜前,妆容精致,眼神充满回忆,让人不禁与她一同掉进从前的梨园梦中。妆发后的李依晓或英姿飒爽或俏皮活泼,从服装造型到拍照的眼神身段,都显示出她的专业风范,展现了国粹的精华与魅力。前不久李依晓还在与粉丝的直播互动中惊艳开嗓,为粉丝即兴演唱了《红娘》选段,收获一片赞叹。

李依晓京剧扮相

 

 

  如今李依晓再次穿起戏服,粉墨登场,风采依旧。李依晓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也将自己的戏曲专业融入到角色中。2008年李依晓出演王文杰导演的《北方有佳人》,而她所扮演的寄萍就是一个京剧名伶。专业出身专业用,也正是因为专业,李依晓所饰演的寄萍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之后的《新洛神》李依晓与杨洋的搭档。甄宓与曹植间的互诉衷肠同样用到了大量的戏曲唱腔,其中一场甄宓因误会曹植而大吃干醋的戏里,李依晓用精致的唱腔把甄宓扭捏羞涩的小女人姿态演绎的恰到好处。电视剧《楚汉传奇》中,高希希导演就是因为看到李依晓演唱的《霸王别姬》,才决定由她来饰演虞姬一角。

  不管是导演还是观众对李依晓的认可,都证明了她不仅具有专业的京剧演员出身,其自身优秀的表现力,也是她演艺事业的加分项,期待李依晓能在今后的作品中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