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厦门傻狍子网络参投湖南台小戏骨福建海选 发布会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0:5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6日下午,由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湖南电视台共同主办,福建三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厦门麦肯思文化传播承办,厦门小鱼网做全程媒体支持的“小戏骨之方世玉”剧组2017启动发布会在厦门举行。此次项目得到厦门市各级领导的支持。

  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小琴,湖南电视台《小戏骨》栏目组导演丁勇,《小戏骨方世玉》、全国组委会负责人徐铮共同进行授权仪式。

授牌仪式

  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小琴为地区合作伙伴授牌

  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参投引进的“小戏骨”品牌是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推出的儿童品牌栏目,该栏目在全国首创“小孩演大人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两年来,栏目已陆续推出《焦裕禄》、《刘三姐》、《洪湖赤卫队》、《白毛女》等多部经典电影的“小戏骨”版本,剧中角色全部由6至14岁的小演员担当。这种让孩子在表演中学习经典、传承文化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得到了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们的肯定与鼓励。其中,该栏目在2016年国庆期间推出的“小戏骨”版《白蛇传》,几天内就在网络视频平台上获得了过亿的收视率,剧中的小演员也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小童星”。

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小琴总经理

  “湖南电视台的这个小戏骨项目是真的赞,让很多有梦想、有表演天赋的孩子得到了展示自我的一个大舞台,让他们更自信、更阳光。” 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小琴表示:“小孩演经典,老戏骨与小戏骨的文化传承,小戏骨对传统文化的精彩表演,直接影响、带动了小观众们,这种良性互动是当今社会非常需要的。” 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小戏骨在福建的发展。

主办方合影留恋

  据了解,《小戏骨之方世玉》小演员福建海选活动的试镜时间为5月8日-6月18日,城市赛时间为6月24-6月25日,而最后的总决赛将于10月底举行。整个活动历时8个月、覆盖全闽9市。

  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投此活动,并从数万名小选手、层层严格选拔,只为拍摄一部成功的作品,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参与的《小戏骨之方世玉》值得期待。

  有意尝试的家长或小朋友可以通过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筹办的组委会官方平台或者合作机构(唯肯艺术中心 小雨荷艺术中心 小巨星国际教育培训)进行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