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壳吧!少女》5.11强势回归 YY京东双平台同步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1: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恶搞综艺真人秀《破壳吧!少女》在第一期播出的一个月后,从5月11日起,强势回归,采用周播的形式,每周四20:00—21:30在YYLIVE 65旅游综艺频道和京东直播上进行双平台同步直播。

  据了解,《破壳吧!少女》集合了甜心软妹、二次元萌妹子、高冷御姐等六位高颜值的少女网红主播,可谓看点多多。

  与第一期的10位妹子相比,新一期的节目只安排了6位,可以让网友们有更多的互动时间,更充分地和每位少女互动喔!

  每期节目中,6位性格迥异、自带光环的少女们将穿上蛋壳装,使出浑身解数,接受搞笑大挑战。3位另类少年要接受每位少女两分钟挑战,若少女的段子逗败3位少年,则挑战成功,即时线上发起投票惩罚男生;由YY直播的网友决定惩罚方式。

  当然,YYLIVE还会在直播过程中发起礼物PK,当礼物达到一定数量时,破掉少女的蛋壳装,作为发放福利给上帝视角的观众。

  下面是最新一期的6位少女:

  【第一位】微博:冯欢欢NE

  冯欢欢,90后女孩,南方温婉小女子一枚,戏曲专业,曾参演《我有一个梦》、《青春成熟ING》等影视剧,曾经梦想成为一个舞者,现在一心扑在演艺事业,也曾试戏无数,在节目中用戏曲的方式讲述自己艺考的苦逼经历。

  【第二位】微博:阿嬉bb

  阿嬉,广东人,YY金牌主播,YY常驻户外主播,个性独特,声音甜美,深受粉丝喜爱,在节目中个性演唱粤语歌曲。

  【第三位】微博:H-XGG-小哥哥

  小哥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与拍摄王晶的《神魔道》,进军影视圈的新生的演员,从未参与录制综艺节目,本次节目是她的综艺首秀,她将用其独特的表演方式展现在王者农药世界里的爱恨情仇——“兄弟情义为联盟”。

  【第四位】微博:夏川爱小果汁

  王俊霖,二次元萌妹子一枚,超甜的娃娃音让你欲罢不能,诠释过很多甜美的二次元角色,节目中她将腾格尔的《天堂》用娃娃音来演绎,那绝对让你受不了。

  【第五位】微博:王丽美乐天派

  王丽美,延边朝鲜族女孩,个性活泼放浪不羁,专注泡夜店20年,能歌善舞劝酒划拳无一不通,各大网综的常驻嘉宾,她将带来一段夜店摇串烧舞蹈,让你在直播现场体验到夜店的热辣风情。

  【第六位】微博:邓布莉多

  邓布莉多,看似高冷御姐范,却自称是女神中的女汉子,女汉子中的女逗比,逗比中的战斗机;梦想着做演员,但却接到综艺通告无数,她将用实力演绎《千层套路》,让你体会到妹子撩汉的各种神技。

  更多台前幕后的精彩内容,静待《破壳吧!少女》开播一见分晓!5月11日20:00,锁定YY LIVE 65频道或京东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