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热血长安》第二季开篇放大招盗梦空间版移魂案够烧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1:5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粉丝们翘首期待的超级剧集《热血长安》第二季终于独家上线优酷!第一季50亿播放量收官后,《热血长安》第二季原班人马再度组团探案,剧情升级,高潮迭起,网友直呼看得过瘾,追剧追到欲罢不能。

(《热血长安》第二季海报)

  优酷、盟将威影视、嗨乐影视、世纪影游联合出品的古装探案剧《热血长安》,由徐海乔、SNH48鞠婧祎、张辛苑、李鹤、程小蒙、刘冠麟等主演。剧集主推本格推理,一集一案件,在唐代背景下融合了喜剧、偶像、科幻等年轻元素,以精致饱满的大片质感先声夺人。

  第二季《热血长安》无缝接轨第一季,案情更加诡异复杂,在一步步的快节奏中迅速推进,案情环环相扣说反转就反转,烧脑推理停不下来。今天上线的第一集就由盗梦空间般人鬼莫辨的惊悚剧情拉开大幕,与自己同床共枕的丈夫本该在十几年前就得病暴毙?!探案小分队介入调查,发现丈夫赵梦生的身份另有隐情,到底是人是鬼?谜底还未揭开,县令夫人、赵梦生父母先后遇害,所有的线索都指向赵梦生,但朝堂之上,这个分不清是谁的人竟在众目睽睽下被杀。悬疑、惊悚、紧张、不安,第二季开篇便奉上一出悬疑大戏。

(《热血长安》25集剧情)

  同时各位主角的性格在第二季中更加突出丰满,徐海乔饰演的萨摩多罗洞察力惊人,是探案小分队中绝对的智商担当,而他性格欢脱,和张辛苑饰演的四娘一言不合就互怼,对李鹤饰演的李少卿经常耍无赖,为银子竞折腰,这种二次元反差萌让人啼笑皆非。四娘依然是那个火爆热辣的老板娘,睥睨万物的眼神,艳惊四座的身姿,还有霸气的河东狮吼,妥妥是个霸道总裁。充满二次元属性的角色设定和演绎再度戳中了网友萌点,看主角们插科打诨无法自拔。

(《热血长安》萨摩多罗剧照)

  《热血长安》第一季完结时揭秘了萨摩多罗的伽蓝国王子身份,以及幕后大BOSS的巨大阴谋。第二季中萨摩多罗与幕后黑手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关系?真相尽在《热血长安》第二季,黄金会员每周三抢先看当周全集,非会员周三到周日每天追一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