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四大名著 陶笛留声机》国内震撼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2: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大名著在中国人们心中的地位的超然和无可替代,他们已经深深影响到人们思考方式和习惯,到目前为止已经拍摄多个版本的电视剧,但是央视版本的四大名著最为经典。而由此拍摄的四大名著电视剧,尽管在拍摄年代上有前有后,然而它们掀起的观剧热潮,堪称二十世纪的文化奇观。无论从电视剧本身还是社会影响力,甚至包括所囊获中国电视剧界的多项电视大奖也不论,就连收视率也算是一个时代的神话。

  中国电视剧收视率前十名,按照收视率高低排名依次为央视版《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这三部在十名之内。之后就是《三国演义》,而细心的关注朋友们也会发现就连电视剧的主题曲也是制作精良,随着年代的流逝早已成为了经典。

  说起与四大名著的渊源就不得不提提最近的陶笛音乐圈,青年陶笛音乐人叶光照时隔五个月再次推出了《中国四大名著陶笛留声机》主题曲系列陶笛专辑,由中国国际广播音像出版社出版、寰羽百纳唱片独家发行;专辑收录四首电视剧主题曲结合陶笛并重新配器,给大家带来一个高水准的收藏级陶笛音乐专辑。据悉:陶笛(英语:Ocarina,也译作洋埙、瓦埙、土笛、奥卡利那笛等),是一种源自意大利、状似潜艇、有哨口、十按孔的、通常用陶土烧制的吹管乐器。

  专辑特色

  

  陶是中国的象征,陶土乐器和陶土音乐历史悠久,承载着中国厚重的历史文化,而中国的四大名著主题曲在那个年代制作上也是特别精良,并成为好几代人心中的经典,用陶土类乐器陶笛与四大名著主题曲《葬花吟》《滚滚长江东逝水》《好汉歌》《敢问路在何方》搭档,必将触发历史与古今的火花碰撞,给人们悠远绵古的艺术享受。留声机系列专辑在制作上更加求精,融合现代编曲技术,APE无损格式精乎每一帧细节的完美呈现,为陶笛爱好者呈现超高水准音乐,如果你是一个陶笛发烧友的话,那么这张专辑绝对让你惊呼音乐细节的淋漓尽致。APE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贵族成员,如今被应用到整张专辑的制作。APE音质之佳已经过了严格的盲听测试,得到了全世界发烧友的公认,聆听APE将使你如临天籁胜地,更好地理解到音乐所要表达的内涵。这也是YGZ团队特意为专辑首次使用超高标准的音频技术,为全世界的陶笛发烧友带来天籁般的音乐享受。

  专辑创意

  留声机是一种原始放音装置,其声音储存在以声学方法在唱片(圆盘)平面上刻出的弧形刻槽内。唱片置于转台上,在唱针之下旋转。留声机唱片能较简易地大量复制,放音时间也比大多数筒形录音介质长,因此,留声机被称为爱迪生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叶光照定义的留声机系列音乐专辑,主要在于制作超高音质的经典音乐并不定期推向市场,这个留声机系列的音乐专辑针对陶笛发烧友而精心打造,区别以往的专辑,专辑严格采用国际先进的APE无损处理技术,打破传统采样标准(16Bit  24.1KHZ)提升至24Bit 192KHZ音质,在细节上呈现所有颗粒般立体效果,配合着专业耳机你绝对会惊呼其音质效果。

  陶笛留声机高逼格设计制作理念 八国语言译制版本

  作为陶笛留声机系列专辑的开山之作,从专辑定义的那天起叶光照就把目光瞄准了国际海外市场及其陶笛品牌的开拓上,陶笛留声机专辑本着传承中国优秀的时代经典音乐作品的目标,将更广泛的征集民意将经典传承到世界各地,专辑不论是在封面设计上还是编曲及录音的质量上道严格遵循了国际录音标准,同时为了更多人考虑,专辑封面更是采用了多国语言文字翻译版本,让国际友人也能迅速的了解专辑的概况;陶笛留声机系列专辑绝对是广大陶笛爱好者心中的经典之作,一套值得收藏的陶笛音乐专辑。

  陶笛留声机高逼格设计制作理念 多国语言译制版本

  作为陶笛留声机系列专辑的开山之作,从专辑定义的那天起叶光照就把目光瞄准了国际海外市场及其陶笛品牌的开拓上,陶笛留声机专辑本着传承中国优秀的时代经典音乐作品的目标,将更广泛的征集民意将经典传承到世界各地,专辑不论是在封面设计上还是编曲及录音的质量上道严格遵循了国际录音标准,同时为了更多人考虑,专辑封面更是采用了多国语言文字翻译版本,让国际友人也能迅速的了解专辑的概况;陶笛留声机系列专辑绝对是广大陶笛爱好者心中的经典之作,一套值得收藏的陶笛音乐专辑。

  YGZ金牌团队

  提起YGZ团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喜欢动漫音乐的陶笛迷们对YGZ金牌团队更是特别熟悉吧,这个团队自2016年出道就不遗余力的为大家推出了一系列极具时代意义的多张音乐专辑,如:《与大自然亲密接吻吧 陶笛畅想家》、《聆听那些年的感动 陶笛动漫穿梭机》陶笛时光机三部曲系列珍藏款专辑、以及后来的陶笛留声机、陶笛旅行团等系列专辑,而团队更是立足陶笛界在陶笛音乐多样性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如:大自然音乐、日系动漫音乐、国产动画片音乐、中国古风音乐、文艺小清新音乐、香港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电影时代主题曲、灵幻僵尸题材电影音乐、中国四大名著主题曲音乐、小资女生类型青春期恋爱音乐、大学校园歌曲、新年贺岁音乐、俏皮活泼风格音乐、班得瑞音乐、豫剧风格音乐、京歌、北京曲艺歌曲、中国儿童童谣歌曲、邓丽君系列金曲以及摇滚风格陶笛音乐作品、粤语经典音乐作品、台湾音乐等,不论专辑的立意、还是专辑的封面设计,都是创意无比堪称陶笛界的典范,团队仅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凭借优质专辑作品就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赞誉,而YGZ品牌的创始人正是我们的陶笛音乐人叶光照老师,一个集创作和演奏于一身的全能型90后陶笛音乐人。

  感谢

  87版红楼梦编剧周雷 东方歌舞团一级演奏家杜恩武 中国民歌王王向荣

  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 排箫演奏家吕涛 葫芦丝演奏家李贵中

  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模仿秀王杰    京剧艺术大师袁少海

  北京曲艺作曲家李丹书 萨克斯教父范圣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