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2》开播盛典 张陆蒋欣合体献唱引欢呼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3: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欢乐颂2》在上海举行开播盛典,此次盛典也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盛典现场,张陆、蒋欣、刘涛、杨烁、王子文、杨紫、乔欣、邓伦等主创悉数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嗨唱三小时。剧中,“王柏川”的扮演者张陆以一身黑色西服帅气登场,不仅开嗓献唱《让我爱她》,更与蒋欣合体合唱,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张陆出席《欢乐颂2》开播盛典
张陆单膝跪地献花蒋欣
 

  张陆蒋欣默契十足 巧设悬念引期待

  延续了第一季的超高人气,《欢乐颂2》一直备受观众期待。张陆在剧中饰演的王柏川在第二季会遭遇颇多的故事,角色直击众多现实问题。在曝光的片花中也可以看到,第二季中王柏川和樊胜美(蒋欣饰)也会有感情的考验。

  在开播盛典中,张陆和蒋欣合体献唱歌曲《左右为难》。在歌曲的设计中,张陆和陈龙都分别给蒋欣献上玫瑰,三人根据剧中人物所诠释出来的内容充满“纠结”,也让观众猜测第二季中王柏川会遭遇很强劲的情敌。在两个男人之间,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会作何选择,也成了《欢乐颂2》中不小的悬念。

张陆蒋欣牵手献唱《左右为难》
张陆亮相欢乐颂2盛典献唱
 

  现场送房产证 张陆聊王柏川新变化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王柏川和樊胜美在第二季的“购房”情节引发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在开播盛典上,张陆也将写着“王柏川和樊胜美”名字的房产证送给了蒋欣,预示着第二季故事正式开启。采访中,张陆也透露第二季和蒋欣合作,在拍摄过程中,双方都能把控到对方的点,合作非常的默契。

  面对第二季播出可能引发的争议,张陆在采访中也表达了自己对王柏川的看法。他认为:第二季的王柏川会有很多变化,面对小美的期许他会更加有责任感。面对他和樊胜美的未来,王柏川走每一步都会变得更加谨慎,而角色性格中“要面子”、“优柔寡断”的一面可能会在这样的责任压力中凸显的更加明显,总体来说,这个角色会比第一季更加立体和丰富。

  据悉,《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更多精彩的内容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