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辣指数爆表,梦想星计划百强争霸云选拔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5:00:07   来源:中国网   
  三屏人气汇聚爆棚、豪车法拉利双刷霸屏、美女鲜肉才情兼备强力吸睛,看一场汇聚“三屏互动云选拔+热辣点评+新兴网红+前沿科技”于一体的选秀直播是一种什么体验?5月5日~5月15日,由梦想直播、南京电视台、爱奇艺视频三方联动推出的大型选秀——Goodhealth“梦想星计划”2017网红大赛百强争霸云选拔全面开战!

  作为一个横空出世的新选秀模式,在线上云选拔中:百强选手不用到场,打开梦想直播与演播间实时连线即可在线展示才艺,评委则可以如面对面般对选手进行云点评,通过直播与电视联动即可完成“梦想星计划”百强争霸赛的选拔,而网友、粉丝则可以直接在直播间为支持的选手投票、刷礼,增加选手人气值,帮助选手晋级。

  百强争霸赛还邀请到知名影视演员王李丹妮、超人气网星徐大宝等作评委,豪华的评委阵容、犀利热辣的风格,让百强争霸赛颇多看点。

  “梦想星计划”全国海选跨越大半个中国、历时两个月,终于诞生出百强选手。在更为精彩激烈的百强争霸赛中,首场一开赛即激发强烈的关注度。5日晚,比赛还未开始,第一组全国百强选手早已打开自己的直播间,齐聚在梦想直播平台,镜头里,不同的各种背景是他们自我展示的独特舞台,选手们一边与网友互动为自己拉票攒人气,一边候场准备,等待节目组现场连线。

  当大屏幕滚动,清一色的高颜值萌妹鲜肉轮番映入眼帘。在首日的比赛中,五位重量级评委在眼花缭乱中选出首位选手甘俊伟连线直播。三屏同框,甘俊伟与直播间粉丝、演播间评委及观众打招呼,三屏人气汇聚,气氛燃爆。比赛中,甘俊伟携吉它、合声伴奏的两位小伙伴一同出镜,凭一首改编版《故梦》惊艳开场,即刻引来一片礼物雨,粉丝们双屏弹幕“太好听”,连评委老师也听醉了。他也成为首位被安全待定选手。

  你方唱罢,我登场。比拼激烈层层扣人心弦。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舞蹈戏的音乐才子马阳携百万粉丝强势来袭。这位被编导称为男神、被评委赞誉偶像范、被粉丝无限尊崇的“大咖网红”一上场,便以阳光少年的形象瞬间点亮三屏。尽管宿舍场地有限,他献唱一首《平凡之路》依旧惊艳四座,连评委也坐不住上演尴舞,技能全面解锁。与此同时,在线粉丝双屏狂刷豪车法拉利支持他,简直前无“古人”。马阳以超高的粉丝人气、评委的一致认同,将五盏灯全亮到底,斩获首张晋级卡。

  随着比赛的推进,选手巅峰对决,爆点看点不断。有长腿萌妹以教室为背景,在黑板上书写“梦想星计划”大秀书法;有侧颜酷似张一山的选手,以播音正腔演讲震撼全场;还有长相酷似梅艳芳的漂亮姑娘刘丹,以“天文地理无所不知,上天遁地无所不晓”的段子爆笑全场;还有以酷炫喊麦火遍直播圈的选手魏磊,他以一首原创自编的喊麦,将所有选手的故事串烧,倾倒众生,人气简直不要太高。

  现场涌现各路女神,无论是笑眼弯弯、目光如水的“清纯女神”王晓涵、凭一气呵成的贯口才艺夺目的“元气少女”徐颖,还是野性十足的蒙古族“摇滚女神”王雨宣等等,“强者相逢必有一争”的火药味十足。

  直播间“舞台”上多才多艺的十位选手用极富个人魅力的精彩表演不断征服三屏前的观众,实力圈粉。效果证明,三屏联动线上云选拔不仅模式新颖好玩,更接地气儿地为选手提供了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平台。不仅网友纷纷表示,百强争霸,果然不同凡响;评委们则表示,选手们颜艺俱佳,加以训练可以出道做艺人了。

  在接下来几日云选拔比赛中,选手们竞相炫技,实力开挂,精彩表现完全不输首日。在6日~8日的云选拔赛中,选手浩宥、丁晨子也纷纷斩获晋级卡。5月5日~5月15日,梦想星计划百强争霸赛云选拔将持续火爆,每天10名实力选手、每天1张晋级卡,哪些选手将荣登24强宝座呢?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