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维娜《龙珠传奇》惊艳出场 风韵清雅获赞“古典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08: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维娜携手杨紫、秦俊杰参演的青春浪漫清装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画风唯美大气,情节跌宕起伏,一开播就实现了收视率与网播量的双丰收。剧中,张维娜饰演的赫舍里氏皇后,旗装造型大气典雅甚是惊艳,令人过目不忘,粉丝直呼“太美啦”!

1(张维娜饰演皇后)
 

  张维娜上线惊艳四座  忧思皇上安危心性温良

  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张维娜饰演的赫舍里氏皇后得知康熙心悸头晕并非身患风疾,而是中毒所致,便将此消息告知太皇太后(斯琴高娃饰),二人心如明镜,深知何人所为,但无奈“凶手”已参政多年,实力不容小觑,切不可急于一时,便选择了暂时隐忍,以为保皇权稳定。

  剧中,张维娜饰演的皇后一袭黄色宫装,高贵华丽,将张维娜自身清雅古典的气质一展无遗,一出场便惊艳四座,令人过目不忘,而她端庄大气的姿态,不论是话语间的分寸与举止间的温婉,将皇后高雅的形象诠释的异常出彩,观众们纷纷表示“太美啦”。

2(张维娜饰演皇后)

  张维娜诠释花样古典美  获赞“古典美人”

  在《龙珠传奇》之前,张维娜就塑造过多个不同的古装形象,《古剑奇谭》中气若幽兰的闺中小姐孙月言,《五鼠闹东京》中快意恩仇的侠女纪赛花,《青云志》中古灵精怪的锦绣坊的丁玲,《大唐荣耀》中骄纵刁蛮的长安小炮仗李婼……虽然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不同的造型风格,但张维娜凭借自身姣好的古典美将每个角色的形象都塑造的恰到好处,被网友赞为“古典美人”。

  下周剧情持续更新,李易欢(杨紫饰)变身秀女被选入宫,朱慈煊等人也接连进入紫禁城,一段别开生面的复明大计就此展开,张维娜身为后宫之主,与杨紫之间的“情敌”较量也即将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