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确认主演《橙红年代》 饰演全民男神刘子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08:3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0日,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式官方宣布,陈伟霆受邀领衔主演剧中身手不凡,智勇双全的有志青年刘子光。刘子光拥有普通人物的性格缺陷,也有蚍蜉撼树、对抗命运的勇气。凭着一腔热血与铮铮铁骨拼搏奋斗,励志成长,满腔热血!

陈伟霆配图1
 

  该剧改编自骁骑校同名小说《橙红年代》,这是首部参评茅盾文学奖的网络小说,更是国内首部点击过亿的网络都市小说,累计点击量超2亿,豆瓣读书评分高达8.3分,堪称数据口碑双收的实力大IP。

  在此前的角色塑造中,无论是暖心怡情的《古剑奇谭》中的大师兄,还是《蜀山战纪》中亦正亦邪的丁隐,再或者是《老九门》中热血霸气的佛爷,陈伟霆的演技一直备受认可与好评。此次挑战刘子光一角,无疑在人性层面拥有更深的复杂度,期待陈伟霆的精彩演绎!

陈伟霆配图2
陈伟霆配图3
陈伟霆配图4
陈伟霆配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