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赚两亿四千万,范冰冰成为2017名人首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09:37:54   来源:环球网娱乐   

  2017中国名人商业价值榜的考察对象为,在过去一年最活跃、表现最出色的两岸三地名人,包括歌手、演员、导演、编剧、主持人、作家、艺术家、体育明星等类型。中国名人商业价值榜以其2016年度估算收入、传统媒体曝光度、移动互联网热度三项指标综合评价排名。与主要职业相关的收入直观地体现了名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传统媒体曝光、移动互联网热度则反映了大众和媒体对其的关注度,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名人对市场的影响力。最终有100位名人入选。

  这100位名人是中国娱乐、文化、体育产业最活跃的力量。名人的商业价值是名人资源的货币化,它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影视、综艺、演艺、文学创作、竞技体育等资源的发展状况,透视着中国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和规律。中国名人收入榜纳入统计的收入均发生在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其中名人参演的电影电视剧及综艺节目,以开机时间为准。上榜名人的收入主要包括:电影电视剧片酬、导演监制费用、数字专辑收入、演唱会门票收入、比赛奖金、代言费用、活动费用等等。本次上榜的100位入选名人,总收入达到70亿9530万元。本年度入选名人的收入门槛是超过2500万元;其中收入过亿元的名人共有14位,他们的收入总和(21亿4,810万元)占榜单总收入的30.27%。

  在2017中国名人收入榜上,范冰冰以2亿4400万元拔得头筹,用赤裸裸的数字力证“我就是豪门”。

  在过去的2016年,范冰冰(收入榜第1名)有一部电影《白麻雀》和一部电视剧《赢天下》开拍。范冰冰在2016年开拍的作品不算多,上映的作品却不少,其参演的《我不是潘金莲》、《爵迹》、《封神传奇》、《绝地逃亡》等影片都有不错表现。范冰冰更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肯定,在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封后。拍片之余,范冰冰以未可言说的超高身价参演《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真人秀。此外,大把的广告代言不仅捍卫着范爷娱乐圈的女王地位,同时也丰满着她的荷包。如此充实的一年,想必她自己也很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