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释放“帝”心引力 《龙珠传奇》宠溺杀甜到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09: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秦俊杰、杨紫主演的清宫电视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两集连播。该剧首周播出后,秦俊杰塑造的康熙丰神俊朗、风度翩翩,令不少观众表示“吃到陛下的颜”。剧中,秦俊杰在康熙和龙三的身份之间随意切换,实力演绎披着马甲的皇帝。而对杨紫饰演的李易欢满脸宠溺,霸道温柔的眼神杀更是让粉丝高呼“甜到齁”。

《龙珠传奇》秦俊杰饰演康熙
 

  秦俊杰饰演的康熙微服出宫时与女扮男装的李易欢结缘,虽然康熙早已识破易欢女儿身,但仍假用御前侍卫“龙三”之名与其结义兄弟。在网络先行播出的剧情中,易欢被鳌拜逼迫选秀入宫,康熙利用龙三身份哄骗易欢乖乖侍寝,而后又变身霸道皇帝“硬上弓”,令易欢一步步掉入他设计的爱情陷阱中。剧中,康熙虽然为掩藏身份头戴面具,但眼神中饱含深情,满脸宠溺高甜发糖,让观众直呼“我的少女心!”

秦俊杰“帝”心引力

  据悉,除却此番《龙珠传奇》的康熙外,秦俊杰15岁出道便在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出演三王子元成,此后接连塑造了西楚霸王项羽、建宁王李倓、唐玄宗李世民等帝王角色,被封“90后帝王专业户”,英气与硬气的荧幕形象在鲜肉演员中脱颖而出,带来一股强势的“帝”心引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