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偶像YHBOYS组合将出席billboard颁奖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0:2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HBOYS组合是2017年年初,乐华娱乐鼎力推出的全新非限定少年偶像组合,7位成员一经亮相便收获大批关注,自1月24日公布以来,他们更是因超高的颜值、多样的才华和萌萌哒的可爱形象获得业内外以及国际的认可,被冠以“萌系新偶像”之名。YHBOYS组合七位少年到底有何魅力收获如此殊荣,也许从YHBOYS的作品、刚上线的团综《YHBOYS的艺能时光机》以及muse平台中便可知其中的原由。

  不同于舞台上以表演的方式展示的七位少年,在团综和muse平台,YHBOYS组合将真实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呈现给广大观众,令粉丝在七位少年间的花样互动和日常中,感受到七位少年童稚可爱。YHBOYS组合七位少年卖萌、耍酷样样拿手,展现了萌系新偶像的超凡实力,能够赢得超高关注,自然不足为奇。七位少年欢脱的形象和萌酷的视频,令粉丝不由纷纷感叹其可爱。

  成员通过视频的形式的展示,将七位少年萌力技能值max到满格——长腿少年郭殿甲、组合表情包张恩硕、可爱担当孙嘉锴、天籁之音刘冠毅、舞蹈担当李林孖、活力大眼仔张铭浩、帅气队长张俊一。七位少年各展神通、萌力MAX玩转新媒体社交软件,这仅仅是前奏而已!马上YHBOYS组合将受邀奔赴billboard颁奖礼,参加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1日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The 2017 Billboard Music颁奖礼,是目前全球最小的偶像组合。

  Billboard(公告牌)是创办于1894年的美国音乐杂志,当时名为“公告牌公告”,内容包含许多音乐种类的介绍与排行榜, YHBOYS组合在得知后非常高兴,表示很高兴能和世界顶尖的歌手们一起参加该颁奖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七位少年的更多才华将会在更多的平台上得以展示,将带给粉丝们更多的惊喜,请大家敬请期待。

YHBOYS殿甲
YHBOYS恩硕
YHBOYS冠毅
YHBOYS集体
YHBOYS嘉锴
YHBOYS俊一
YHBOYS林孖
YHBOYS铭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