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特别出演《MAN X MAN》 饰演挑剔的银行职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0:3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上午,据电视剧《MAN X MAN》剧组表示,演员宋仲基特别出演了《MAN X MAN》,将会在第9集中登场,饰演一名特别挑剔的银行职员,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宋仲基
 

  由于《MAN X MAN》是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因此宋仲基出演的部分在2月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拍摄,这一次特别出演宋仲基挑战的角色是挑剔的银行职员,但具体内容尚未透露。相关人士表示宋仲基决定特别出演该剧是因为与编剧金元锡的友情,宋仲基与金元锡曾合作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因此义气出演该剧。宋仲基目前已经结束了电影《军舰岛》的拍摄工作,正在挑选合适的作品回归。

  电视剧《MAN X MAN》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7年4月21日首播的金土连续剧,由李昌民执导,金元锡编剧,朴海镇、朴成雄、金玟廷、延政勋等主演,该剧以特殊警卫要员金蔎雨与大明星吕云光的兄弟情作为焦点展开,讲述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率也一路高涨,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之后的剧情,宋仲基的特别出演也是备受关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