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术师张瑞宁热气球极限逃脱 再创世界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0: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一黄金周期间,“极限逃脱第一人”张瑞宁在中国贵州省万人见证下,成功创造史无前例的魔术新纪录:“热气球高空逃脱术”。

  本次活动是由黔西南州贞丰人民政府、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以“极限逃脱表演”为主题,使游客观看体验的同时,激发内心勇敢意志,实现突破自我。

国际魔术家协会会员 极限魔术第一人张瑞宁SuperNing

  美女魔术师开启中国魔术首创新篇章,获世界魔术范围关注。

  据悉,此次极限魔女张瑞宁挑战的热气球逃脱在之前世界魔术历史上从未记载,属于全新的原创作品。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表演从设计、尝试以及试验与调整历时近两年之久,这也是中国魔术在世界范围内的一大壮举,更是魔术师张瑞宁即中国万里长城高空火焰逃脱后又一标志性纪录。

魔术师张瑞宁SuperNing逃脱术吸引万名现场观众

  张瑞宁向记者讲到:能够圆满成功挑战热气球高空逃脱她心情无比激动,因为真的太惊险,面临无数的未知,全场观众不停的欢呼就是她咬牙坚持的最强动力。去年她曾受邀前往美国、澳洲等地进行表演,张瑞宁作为仅有的中国女性魔术代表,她愿意通过每一次的逃脱术表演,让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能量,传递和感染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人们对生活充满正能量。

热气球逃脱术

  相信这位美女魔术师张瑞宁未来会创造更多的奇迹,期待她为中国魔术在世界舞台上再次争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