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单挑YY天佑 出“播音腔”版《一人我饮酒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4:4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8日最新一期《奔跑吧》中,“首席天才互动官TUA主”陈赫大胆单挑喊麦王MC天佑,上演“播音腔”《一人我饮酒醉》。作为新一期《奔跑吧》的“搞事担当”,陈赫不仅秀得一手好“花式嘴水枪”,一首只有13秒精简版《一人我饮酒醉》也是动感十足!喊出了当年“动霸tua神曲”的气势!

  YY直播当家MC天佑的走红,大多数人认为始自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喊麦神曲《一人我饮酒醉》。而在此之前,天佑早在2014年11月便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在正式成为职业主播后,便夺得当年和2015年连续两届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的荣誉,受到广大网友、喊麦爱好者的喜爱和追捧。“小伙长的很优秀,但我男神李天佑”和“天地之行王者秀,不狂不叫李天佑”一直是粉丝间玩到天荒地老,经久不衰的梗。

  而天佑入驻的YY直播平台更开设了喊麦频道,推出“喊麦周播节目”。YY直播既是优质MC主播们的竞技主阵地,也是众多知名MC主播的成长、成名之地,更是最优秀头部金牌主播们最通畅的事业上升通道。除MC天佑外,如被称为“喊麦鼻祖”的MC九局,MC小洲、MC利哥等等知名YY金牌主播都曾在YY直播演绎或翻唱过众多耳熟能详的优秀喊麦作品:《一人我饮酒醉》、《鱼跃龙门》、《刀山火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游子梦》、《曾经的王者》......

  母亲节前夕,YY金牌艺人MC九局专门发布全新喊麦单曲《陪妈尬尬舞》,歌曲由MC九局精心力作,倾情演绎,由YY LIVE携手华语歌曲创作人楚博仁、音乐鬼才关剑,为天下老妈定制了一份特别的尬舞神曲,鼓励所有人用尬舞表达对老妈的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老妈一份快乐的陪伴,为天下老妈的舞技站台点赞。

  就在前不久,YY直播喊麦频道更是连续三周推出了百人大喊麦、CP大乱斗,玩转方言三期节目,期期充满爆点,看来是铁了心要把史上最强喊麦文化进行到底。毫不夸张的说,YY直播是网络喊麦直播的发源地,如今的YY上聚集了一个非常大的喊麦主播群体以及上亿粉丝族群。看到当下,喊麦文化的发展以及喊麦大主播相继崛起,不得不说YY直播平台真的已经具备相当强大的造星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