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云水谣》开机拍摄 众多老戏骨为它保驾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6:5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满满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刘惠宁执导,著名女演员董洁主演的传奇爱情巨制——电视剧《云水谣》在5月11日在福建开机,开启“秋水和碧云式”苦苦一生的虐恋。这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即将又一次的直击观众的心灵。

  有一种爱情叫做“秋水”和“碧云”

  一个是台大医学系高材生陈秋水,一个是逃婚的富家小姐王碧云,一次不经意的邂逅注定了二人要纠缠一辈子的缘分。而命运却总喜欢做个见不得美满的坏人,硬生生的将二人分隔两地。在二人苦苦追寻彼此的同时,秋水又遇上了另一个“碧云”。若干年后,相隔了大半个中国的秋水和碧云再次相遇,两个碧云与他(她)们之间至死不渝的爱情将会以怎么样结果终结呢?请到由导演刘惠宁执导,演员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版《云水谣》中寻找答案。

  千锤百炼的导演功底扎实的演员 才是拍摄电视剧的正确模式

  作为一部影视作品的灵魂人物,导演刘惠宁曾是军人出身,他深知在战争的环境中的爱情是多么的执着与深刻。他的《半路夫妻》真实虐心,他的《我的父亲母亲》直面鲜明,他的《你是我兄弟》惊艳接地气。他的诸多作品都带着真实、贴近的标签,相信《云水谣》这部作品,在刘惠宁导演和青年导演李少飞的执导下,定能展现一部真实不做作的灵魂作品,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她曾是《金粉世家》中文静的清秋,曾是《你是我兄弟》中的纯洁美丽的“一枝花”,曾是《梁山伯与祝英台》中端庄的小姐祝英台,董洁的举手头足间都充满了出尘脱俗的气质。而此次作为《云水谣》的主演王碧云,这个家庭优越而又专情的大小姐,应该没有人比董洁更有信心能够拿捏好她的独特气质了吧!

  不仅如此,老戏骨张嘉译、陈小艺、王琳亲情加盟,张嘉译此次还担任了电视剧《云水谣》的艺术总监。相信这部剧即将成为电视剧史上又一个里程碑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