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版易烊千玺陈敬德晋级快男300强 曾作为张艺兴替身被章子怡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4: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快男全国300强在严苛的竞争和比拼中终于诞生。而300强选手中翻版易烊千玺陈敬德引发网友热议。小鲜肉陈敬德因为具备“精灵气质”人气超高,初次在快男云唱区亮相时,便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撞脸易烊千玺。近日由他主演的国漫IP系列电影《西游学院》在广东深圳正式开机。

  此前在章子怡监制的第一部电影《从天而降》中,陈敬德作为张艺兴的替身备受章子怡亲睐,甚至大着肚子为陈敬德亲自指导电影,也经常找他单独聊天。据了解,当年章子怡的团队去学校挑角色一眼就挑中了陈敬德,因票房原因,不得已换成了张艺兴,于是陈敬德就成为张艺兴的文替。

  作为一名影视圈潜力股新生代演员,陈敬德却挑战唱歌参加了《2017快乐男声》,并凭借超强的实力一路前进晋级全国300强。会演戏还会唱歌,这让很多人诧异的同时,更加称赞他的勇气。陈敬德自己也表示,他一直热爱表演和音乐,希望能尝试不同的领域,对自己是很好的磨练和经历。

陈敬德
陈敬德与张艺兴
陈敬德在快男现场
翻版易烊千玺陈敬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