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刘凯菲角色悬疑烧脑 或是鹿晗娜扎最大劲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0: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可谓大火,该剧以陈长生(鹿晗饰)一纸婚书逆天改命为线索,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人,妖,魔共存的奇幻世界.随着《择天记》的热播,很多人也开始关注里面每一个人物的结局走向。

  演员刘凯菲在剧中饰演周玉人,是在整部剧中压轴的角色,目前还未出场。小说里的周玉人是个非常有名的美男子,“看杀”一词就是形容周玉人英俊迷人的面容。话说他第一次进京都的时候,受到数万女子夹道欢迎,那些女子眼神热烈如火,恨不得端碗水来便把他吞了,周玉人身体本就虚弱,受了惊吓,险些厥死,这便是看杀的来历。

  不过刘凯菲这样身材曼妙的美女却反转出演一名英俊男子,一定还内有玄机。其实刘凯菲在剧中分别饰演三个角色,除了官方发布的周玉人,另外还有两个极具神秘感的身份,其中一个身份更是掀起人妖魔三界的始作俑者,整部剧的最后才会揭晓.其实很多看过原著的网友已经猜到,纷纷在刘凯菲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十分期待她的出场。

  刘凯菲曾饰演过《铁齿铜牙纪晓岚4》中的“杏儿”、历史剧《九河入海》中“海中琳”、《红狐行动》中狠厉有型的特工吴越男和《骄阳似我》中一名专业体操运动员。还有《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那个接地气的极品女片警,刘凯菲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有血有肉。除了已经热播的《择天记》,她在今年即将播出的IP大剧《将军在上》中饰演一个诰命夫人,与新晋金马影后马思纯,盛一伦有大量对手戏。以及科幻偶像剧《最佳女配》,饰演一个2.5次元的萝莉女神,20多种造型风格和高难度打戏,炫酷十足。最近她正在拍摄电影《驱魔人之狼族血祭》,饰演女一号上官沫雪,一个狼族女战士。

  刘凯菲在《择天记》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人?是妖?还是魔?是男?是女?还是雌雄同体?观众们还需拭目以待,坐等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