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有钱啦》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0:4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13日上午10时,由贵州吉祥数贸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吉祥传媒影视公司制作的电影《我有钱啦》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出品人潘荣强,总导演、编剧李振荣、电影主创、以及社会各界成功企业家、全国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合影

吉祥传媒董事长:潘荣强(左) 总导演:李振荣(右)

  在仪式上吉祥传媒影视公司大胆签约启用一批新人加入公司,此次电影《我有钱啦》演员见面签约是吉祥传媒影视公司在影视界的一次大胆尝试,公司董事长潘荣强为公司启用新人敢当伯乐,做出了巨大贡献。总经理王伟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总导演:李振荣

吉祥传媒总经理:王伟

  著名资深影视导演李振荣作为喜剧电影《我有钱啦》的总导演,亲自参加了启用新人选拔仪式!吉祥传媒影视公司为拍摄喜剧电影《我有钱啦》经过多方面的筹备,现在开始正式建组,并定于2017年6月份在北京周边地区开机拍摄。

现场

  本片由李振荣担任总导演,负责电影的全面拍摄工作。摄影指导由高级摄影师郝攻担任,制片主任由资深电影人李民担任。我们相信拥有这样一个强有力的团队来打造这部电影,再加上这些年轻有为的演员的加入,电影《我有钱啦》一定会拍成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的好电影,奉献给全国人民,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