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人生典当行之三世乾坤》将映 时光交错演绎玄幻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5:1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深圳市港韩医疗整形医院有限公司、精英名商会、翟振华导演工作室出品,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都市剧情玄幻电影《人生典当行之三世乾坤》即将于2017年5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网络视频平台。该片集结李莉莉、齐恩平、丹尼(朱峻贤)、赵永洪、钱怡、傅晋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巧妙结合当下流行的“港派”怀旧剧情,通过讲述现代社会种种人群的生活百态,表达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道理,也揭示了善必然会得到回报,恶也必得到惩罚的普世价值。

  据悉,该片由以美业为毕生事业的女强人念雨任出品人,翟振华导演执导、安小任编剧。电影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香港,赌徒明德输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并当街殴打母亲,半路遇人追杀跑进光年典当行,被仁慈制服后被告知如果想要避开追杀需要用三世自由来赎罪。二十一世纪的典当行变成了书店,在现代都市中的各个阶层的人群,在生活中遭遇到的种种问题的时候,来到本真书吧寻求帮助,书吧老板光年作为噎鸣的使者,在后土的化身仁慈的指引下为帮助不同人得到了他们自己不同的结局。

  刚刚被诊断患有“子宫癌”的女老板张悬,患有白血病的女儿豆豆和她靠在田园街边卖水果谋生的父母,贪小便宜、自私、不信任任何人的乔武德,一场车祸把他们平行的人生牢牢地绑在了一起......

  故事结构上从民国时代的典当行到当代书店,时间转换穿插来作为故事背景主核心,通过讲述现代社会同类型的人他们的生活片段,同时又用第三方的人生遭遇阐述“人生典当行”的运作模式,这种并不多见的创作手法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来自香港TVB的资深团队加持,好剧本+好导演的顶级配置,以及全片所倡导的“珍惜所处的时刻,做一名有益的人”的正能量价值观,使得该片在筹备之初就受到了业内人士多方赞赏。

  笑看人间百态,纷纷扰扰终成鬼。莫道荣华富贵,虚无尘埃将落定。多年以后的回首,少年不在,青春成空,到底在心底,人生的意义何处寻找;命运交错间,一切就已释然。

  《人生典当行之三世乾坤》是一部情感戏,也是一部玄幻电影。将人生比作一个“典当行”,巧妙地将家庭观念、情感等虚拟的情愫实物化,有了味觉、触觉的加持后,情感更加真挚,也更加深刻。

  5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网络视频平台,让《人生典当行之三世乾坤》带领我们重回“港味”时光,再读人生之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