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2》 热播 刘涛石云鹏演绎姐弟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6:4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候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石云鹏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已于近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双台联播。在《欢乐颂》第一季中,石云鹏饰演的安迪的自闭症弟弟小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安迪与弟弟的亲情走向,也成为观众在第二季中观众最为期待的看点。

欢乐颂2石云鹏
 

  欢乐颂第一季里,石云鹏饰演的小明是姐姐安迪命运牵引的重要线索。石云鹏以自闭症儿童的身份亮相,对数字敏感,对陌生人恐惧。与姐姐刘涛的关系从开始的抵触与害怕渐渐的走向亲密,这段逐渐升温的姐弟情也感动着全国观众。鹏鹏在剧中将被遗弃的自闭症儿童的生存状态刻画的可圈可点,角色内敛质朴而感染力十足。《欢乐颂2》播出数日收视成绩优异,小明与姐姐安迪的故事也悄然开始。播出后观众粉丝纷纷留言“看到你说笑好、哭不好 演技在线很有感染力,祝你以后的星途越来越顺利!”“这部戏最触动人心的就是你了!小明演的太好了,有时候我都怀疑导演是不是真的找小明这样的人来演的!加油加油看好你!”接下来《欢乐颂2》的故事发展将继续攀升,小明的病情能否好转、未来的人生走向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姐姐安迪又会与小明碰撞出哪些引人落泪的温情故事赚足了观众的期待。

石云鹏刘涛
 

  石云鹏为童星出身,年幼时期搭档冯远征、徐帆主演的作品《错爱》获得了超高的收视和口碑。2017年《欢乐颂2》后,与黄轩、窦骁、周一围合作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大戏《九州·海上牧云记》也将重磅亮相。石云鹏在剧中饰演少年穆如寒江。目前石云鹏正就读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成绩优异。当下《欢乐颂2》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火热播出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