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池《浪花》杀青 用“我爱你”告别祁睿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09: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出品,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日前已全部杀青。95后新生代小鲜肉黄圣池在剧中饰演的“泳坛小霸王”祁睿峰,与泳队成员共同征战泳坛,屡次打破新记录,成为泳坛冠军,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戏中黄圣池与谭松韵、熊梓淇、张峻宁、王子璇、庞瀚辰、彭昱畅等演员展开精彩的对手戏,共同演绎了一段关于游泳运动的青春、奋斗故事。该剧预计将于今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黄圣池《浪花》展现完美身材
黄圣池《浪花一朵朵》正式杀青
 

  黄圣池《浪花一朵朵》钻研泳技 完美还原“祁睿峰”

  黄圣池在《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游泳实力超群,性格中二脱线的游泳队队长祁睿峰,继《旋风少女》之后再度出演运动题材的他,摘掉了眼镜,从元武道道馆走进了南体大泳池,向观众展现了他超强的运动天赋和绝佳身材。提到饰演祁睿峰,他坦言:“祁睿峰是个游泳冠军,游得非常好,要演好他,确实不容易。”拍摄期间,黄圣池为了最大程度上还原角色,在“疯狂”地训练之余,他也会去看各种游泳比赛的视频,在孙杨进组拍摄之际,更是非常积极地去寻求指导,如此认真、真诚的态度,让人更加期待《浪花一朵朵》的播出。

黄圣池饰演祁睿峰
黄圣池孙杨《浪花一朵朵》杀青

  《浪花一朵朵》杀青 黄圣池感恩角色大呼“我爱你”

  历经109天的拍摄,黄圣池饰演的祁睿峰迎来了正式杀青,当日,他在微博晒出自己拍摄过的祁睿峰的定妆照和大合照,定妆照上的他头戴发带,明亮的服装色彩搭配,运动范十足……一张张照片展现了他最初成为祁睿峰的青涩模样。分别之际,他感叹道:“再见了祁睿峰,是你让我遇到不一样的自己。你的世界里我很感动、我很放肆、我很勇敢,我会带着你的美好品质继续前行,感恩一路帮助我的人。杀青快乐,我爱你,祁睿峰!”言语之间满是能遇见祁睿峰的感激、能和祁睿峰一起成长的感念,以及要离开祁睿峰的感伤,不舍之感几乎要溢出屏幕。

  《浪花一朵朵》故事背景以游泳项目展开,这类题材也是首次以电视剧的形式呈现,引发粉丝的好奇,黄圣池将如何诠释游泳冠军、泳坛天才,更让人倍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