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工”韩承羽满血上线 《龙珠》实力开飙动作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09:4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朱少杰、周远舟执导,杨紫、秦俊杰、舒畅、韩承羽等人领衔主演的传奇清宫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正在热播。韩承羽在剧中饰演温润暖心的叶默声,与众人共负家仇国恨的同时,也困于对师妹的单恋,默默付出的暖男形象深得观众喜爱。

韩承羽《龙珠传奇》实力开飙动作戏
韩承羽《龙珠传奇》帅气“特工”上线
 

  韩承羽化身“特工”寻钥匙 实力开飙动作戏

  《龙珠传奇》本周精彩继续,更新的剧情中,韩承羽饰演的叶默声化身“特工”上线,与倩影师姐一同潜伏在吴应麒身边,随其一路押镖进京,伺机找寻开启铜匣的金钥匙。在偶遇劫匪时,叶师兄也是收起往日温暖笑容,一展武艺,帅气开打。行云流水的打戏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足以看出韩承羽的用心和认真努力。

  而叶默声在之前剧集中就表现出的聪明机智,在此次行动中更是完美彰显。制定计划,出谋献策,保证二人安全的前提下,找到了前明遗物的确切位置。颜值加脑力的组合,也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大加称赞。

韩承羽《龙珠》暖心饰演叶默声

  明珠谷竟生奸细 叶师兄身份成迷

  《龙珠》剧情发展进入小高潮,众多线索还未理清却又添疑云。就在“反清联盟”为击败鳌拜,终于拿到铜匣而开心时,却意外从其口中得知,明珠谷一直有奸细卧底多年。观众纷纷猜测起这个奸细究竟是谁,而韩承羽饰演的叶默声在之前剧情中可疑的行为,也不免让人怀疑。不过,拥有明朗笑容的暖心叶哥哥,看起来并没有黑化的迹象。至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奸细又到底是谁?都还要去剧里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