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城81号2》曝光“尘封开启”版预告 钟欣潼颠覆演绎鬼魅新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0: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娇配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内最强惊悚IP系列,东方悬疑3D巨制《京城81号2》发布了一支“尘封开启”版预告与剧照。影片以军阀哗变的民国末期为故事背景,钟欣潼饰演的是大军阀之女纪金翠,嫁入“京城81号”古宅后,随即府内怪事丛生,人心惶惶。

  “窗前竹影摇金翠,风外莲香散水沉”,剧照中的钟欣潼一袭红色嫁衣,惊艳绝美。然而,朱红血色仿佛命案隐喻,缠绕的蜘蛛网和飞溅的流金阴森恐怖,腹部鬼婴令人心悸,鬼魅新娘面容惨白,凝重郁结。这版预告主要以铺叙鬼宅成因的大量旁白为主,辅之以灵异神秘的画面冲击。钟欣潼的出场为两个镜头,痛失婴孩的绝望哭泣,书房探秘的惊恐无助,可谓演绎得入木三分,结合预告旁白的层层铺设,将观众的好奇心推向了顶峰。

  《京城81号》曾在三年前一举拿下4.12亿票房,创下国产惊悚片记录。续集系列沉淀三年,精心打磨,邀请超强卡司联袂出演,助攻宝剑再次出鞘,大有所向披靡之势!而实力派演员钟欣潼颠覆出演鬼魅新娘,令人倍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