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开机 实力新星廖望饰男二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0:1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出品,星睿天艺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网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在无锡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在多部剧中均有亮眼表现的,实力新星廖望在剧中饰演高冷男神段明星,备受网友期待。

  新生代实力演技派加盟引发期待

  作为新生代演员,廖望偶像与实力兼具。年纪轻轻,却已经出演过《大上海》、《青春如期》《蕾丝女孩》《深圳记忆》《HELLO HERO》《雷锋的微笑》等一系列剧作,同廖望合作过的剧组人员谈及他时,最常说的是,他在演戏方面很有天赋,是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廖望《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段明星定妆照

  与周润发、黄晓明、洪金宝、吴镇宇等前辈合作,在战争历史片《大上海》中崭露头角的廖望,此次在《幽兰湖之御厨驾到》饰演男二号。多年的演艺经验,让廖望的演技也得到了更多的磨炼,一路走来,廖望都坚持用实力和作品说话,力求让观众看到更满意的作品。

  全“鲜”阵容打造青春爱情

  除廖望以外,《幽兰湖之御厨驾到》还集结了徐可、李梦颖、徐荷媛、李岑奕等一众高颜值演员,在浪漫、美食、商战等多重元素下,演员的们的表现也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当今青春剧市场别具一格。在爱情片的浪漫基础上,《幽兰湖之御厨驾到》融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为观众们带来精彩故事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青春、阳光的主题。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剧照

  青春爱情剧一直都是广大观众喜爱的观剧类型,而作为偶像剧教母,此次总制片人兼出品人刘子凡继续延续她擅长的青春风格,打造另类都市青春。提起刘子凡,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前不久火爆网络的青春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系列正是她的作品。该剧前两季在腾讯视频上的播放量已突破18亿,热度依然不减,可见其制造爆款的能力非同一般。

  实力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把控,外加一众实力男女演员,《幽兰湖之御厨驾到》还未上线就已经获得众多关注,据悉,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势必又将掀起一股青春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