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泽少唱《思美人》剧中插曲获评唱商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0:3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歌手毛泽少发行歌曲《天问》。《天问》不仅仅是中国最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屈原除《离骚》之外的另一篇长诗,也是电视剧《思美人》的重要插曲之一。《思美人》是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剧。该剧以屈原为主线,讲述了其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

毛泽少《天问》封面
 

  谁造天地,日月为谜;谁驳黑白,混沌迷离。神力所系,谁解天意;万世千秋,谁人应许。问天,今夕为何夕,为何,风吹红尘,花落满地。该曲由创作人简弘亦作曲,词作人海雷作词,整个过程可谓“精益求精”,也验证了慢工出细活的道理,曲风柔美触及到听众内心最柔软之处。毛泽少版《天问》不仅唱出了剧中主人公的心声,也再现了从天地离分、阴阳变化、日月星展等自然现象,一直问到神话传说乃至圣贤凶硕和战乱兴衰等历史故事,更是今人对屈子之风骨品行的召唤。

  毛泽少天生有一副好嗓子,她具有成熟的声线,声音极具情感张力,对于古风一类的歌曲她对情感的表达有更好的掌控力,代入感非常强,完美地理解歌词所表达的情感内核,毛泽少对于古风歌曲的情感揣摩很有天赋,也懂得如何更好的用自己的声音曲真实自然的演绎出来。

  近一年来,毛泽少演绎了多首古风类歌曲,电视剧《诛仙青云志II》、《思美人》、《龙珠传奇》等,献唱多部影视剧如卫视剧《淘气爷孙》、《功夫婆媳》、《云水怒》等主题歌。除了演唱毛泽少在音乐创作上也有自己的见解,之前她曾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整张专辑她本人全权参与制作。毛泽少无论是发行单曲或是献唱影视作品,都能给人以思考以及想象空间。相信今年她会用歌声,带上更多好的作品,走进越来越多听众的耳朵和心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