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尼玛惊喜加盟 !5月19日《嘻哈江湖》开混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1:0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西安桔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西安中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IFG星图影业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嘻哈江湖》日前宣布定档5月19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该片由梁峰执导,曹石、张园编剧,何索、景熙、刘芷含、曹石、王尼玛、苏群、刘远、刘铁等演员主演。

  中国首部说唱battle电影  玩出态度

  《嘻哈江湖》故事由两个主人公石头、金哲组成,两条情节线并行发展,石头代表着年轻的学生群体,阳光有朝气。金哲代表着已经有了家庭为生活劳碌打拼的人群,但对于梦想仍然有自己的不灭的幻想。他们都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奋斗着。影片聚焦两种不同年龄层人物对于嘻哈音乐所展示的看法,为观众奉献一部有态度的电影。

  作为中国首部说唱battle电影,《嘻哈江湖》成为众多年轻人的心头好,随着嘻哈音乐成为一种文化潮流,越来越多的人们注意到这群有年轻人组成的音乐团队,就连王尼玛在电影《嘻哈江湖》中也有精彩的表现!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男主角石头在影片中可谓是进退两难,面临父母与学校的压力,谈恋爱遭阻,自己从小热爱的嘻哈文化因为与自身大学所学的小提琴专业有冲突,他将做出如何选择?古典音乐与现代嘻哈文化的竞争可谓是影片一大看点。

  《嘻哈江湖》不仅是一部音乐题材电影,它的上映将会改变诸多老一代群体对当代年轻人的看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