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棪琰亮相《麻烦家族》首映礼 与恩师黄磊相谈甚欢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3:1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9日下午,张棪琰亮相黄磊首次执导的电影《麻烦家族》北京首映礼,现场与众老师同学合影叙旧,气氛欢乐融洽。

张棪琰亮相《麻烦家族》
张棪琰亮相《麻烦家族》照2
 

  《麻烦家族》是黄磊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首映礼当天,张棪琰与同学到场为恩师祝贺并合影留念。张棪琰与海清是同班同学,同是黄磊在北京电影学院留校任教后的第一届学生。四年朝夕相处,建立了深厚师生感情。张棪琰表示:“在校期间,黄老师不仅是老师亦像兄长,细心照顾和关心着我们。这次黄老师的《麻烦家族》首映礼,让平日各自忙碌的同学们有了一次意义不同寻常的聚会。”首映礼当天师生欢聚一堂仿佛重回校园时光,张棪琰席地而坐与老师们叙旧聊天,气氛十分融洽。

张棪琰与恩师谈话
张棪琰与老师黄磊合照

  张棪琰在校期间,就饰演《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为人熟知,近年因在《琅琊榜》中饰演莅阳长公主引发热议。后来在《伪装者》、《双刺》、《如果蜗牛有爱情》等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中也都有出色表现。今年还将会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如懿传》、《我的前半生》、《海上牧云记》等作品悉数为大家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