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心相对论》首播开门红 同时在线破24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3:3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1日,首档两性喜剧综艺《开心相对论》已正式揭开面纱。发布会现场,综艺天王吴宗宪携张绍刚、刘维、陈汉典、李彩桦、刘萌萌、詹子晴众星齐聚,喜剧顶级绿叶艾伦和宅男收割机徐冬冬作为首期嘉宾到场。熊猫直播已于当日17:00正式开播第一期《开心相对论》,长达4个小时的直播和与连番的互动直击,让网友在激辩、吐槽和弹幕中目不暇接。

  男女战队分庭抗礼 嘴炮升级

  发布会上,吴宗宪和张绍刚被主持人频频问到面对女生,你们会不好意思下重手吗?吴宗宪则惊呼:“难道你们是第一天认识我吗!” 张绍刚则笑道:“其实我们只是在严肃、富有科学性讨论具有争议性的内容而已!”金句颇多的刘维和擅长身体搞笑的陈汉典共同表示一定会配合默契,捍卫男人们成立的 “波波堂“。

  而当羞涩的刘萌萌被问及参与这个和她形象反差较大的综艺,是否感到压力山大时,她表示每个人都是多面的,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毕竟私底下的她也爱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而丫头詹子晴和李彩桦则活跃了整场气氛,嗲嗲的娃娃音和柔弱的港普更是互怼成趣。由女嘉宾组成的“棒棒堂”也不甘示弱,她们表示温柔刀也能一刀致命!

  首期成员艾伦和徐冬冬也分别纳入了“波波堂”和“棒棒堂”,他俩表示,那些对异性有苦不能说的话,终于能在这档节目中一吐为快!

  首播高能霸屏 激辩劲爆空前

  第一期《开心相对论》的辩题就尺度大开,直击人类本性。一开场,毒舌讲师张绍刚频频爆出金句,甚至将话题上升到了人类的动物性和社会性。而陈汉典和刘维则倾力佐证,用爆笑小品和现场测试来力证论点。 刘萌萌和丫头为了反驳对方论点,不惜亲自上阵扮丑,让网友跌破眼镜。

  而在其中的直播互动环节,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更是火辣,比如“魔鬼的身材如花的脸蛋和如花的身材天使的脸孔你会选择哪一个?”“你会不会跟极致AA制的男生谈恋爱呢?”等等。连环犀利提问,让嘉宾们满头大汗。

  据悉,由灵梦文化传媒出品制作、菩天文化联合出品的《开心相对论》首期在熊猫直播观看量就已突破120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40万。首播数据喜人,后续还会更加精彩。5月25日17:00,这场直击男女内心的爆笑喜剧谈话节目将再度出击,戳中百万网友的笑穴,6月更将会在腾讯视频点播上线,错过了第一期直播的你这次可千万别再错过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