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少儿影视项目孵化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8:0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14日下午,由璨星文化及尚度文化共同主办的少儿影视项目推介会在东方文德广场顺利举办,包括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副会长田宇、珠影集团相关领导、行业内各大型影视企业等众多嘉宾参与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田宇先生发表了对中国少儿影视现状的看法以及对中国少儿影视未来的展望,精彩的致辞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紧接着,璨星文化的代表向所有与会人员推介了有璨星出品的少儿寓教剧《天才宝贝》、大型少儿户外探险栏目《Babygogogo》、以及美食节目《心味厨房》,尚度文化的代表向嘉宾们推介了青少年励志电影《英雄志甘罗》。

  随后,璨星文化的代表再次上台,向大家推介了几部极具潜力的少儿电影,分别是少儿科幻网络大电影《幻化》、奇幻之旅网络大电影《矢乐园》以及根据中国“弃婴安全岛计划”真实事件改变院线电影《48》天和中国首部少儿免票公益电影《森林的光》。这些少儿电影将打破人们对少儿电影的固有观念,以一种全新的概念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其中电影《森林的光》精彩的宣传片也赢得台下阵阵叫好。

  最后,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中国青少年影视项目孵化计划正式成立。该计划是在针对青少年影视作品资源奇缺,背离成长、市场失灵,人为疏远的现状,由璨星文化及尚度文化共同推进了中国青少年影视项目孵化计划的进行,该计划的定位是通过项目召集,建立青少影视孵化基地,行业资源共享,推动青少影视产业发展,争取打造为国内最成熟的青少年影视作品制造平台。此项计划的成立,标志着中国青少年影视行业的发展又往前迈了一大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