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手主播剑仙晒妈妈年轻照片 网友:确定不是张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9:4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的帅的男生,一定有一个大美人妈妈,这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在触手直播《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剑仙这里,似乎也行得通!昨天剑仙在微博晒出妈妈年轻照片获网友点赞,更有眼尖网友指出,婆婆难道真的不是张敏?

剑仙的妈妈年轻照片

  平日里,剑仙总是一个人在离家还有一段距离的另一个房子里直播《王者荣耀》,怕直播太吵打搅家里人休息。妈妈与他的交流,也仅限于每天中午送饭,不过确实是一位非常和蔼温柔的妈妈,小编有幸在采访剑仙时见过阿姨。对儿子的事业,她给予了最大的支持,表示“他开心就好,我们对他也没什么要求”,并跑到剑仙直播间化身小迷妹刷起了礼物。

  此外,阿姨还经常与粉丝交流,此前剑仙出席上海活动,有粉丝千里迢迢赶去看。因为活动地址较偏僻,活动结束后天色暗下来粉丝找不到路,向阿姨诉苦。阿姨亲切问到:“有没有足够的钱打车回到市区?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转账给你。”当时粉丝并不知道这就是偶像的妈妈,直夸“想不到阿姨也那么喜欢大西瓜,大西瓜的粉丝真的很有爱!”

  阿姨悄悄告诉小编:“我从不担心他的生存能力,我只担心他的自理能力,希望有个人来照顾他”。这难道不是侧面喊话粉丝抱走我方大西瓜?看样子对于剑仙的找对象问题,妈妈也是操碎了心,不过我们的大西瓜剑仙才三岁啦,别着急!另外,据小编了解到,因为太宅身边几乎没有女孩子,剑仙似乎连恋爱都没有谈过哦!

  有这样温柔体贴的妈妈,大西瓜的成功不是偶然,最后祝暖心的剑仙妈妈越来越美,也祝大西瓜的百亩瓜田越来越丰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