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款型男赵楚纶出演悬疑大戏《读心》对戏李小璐“擦”出爱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8:2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导演卢伦常执导,实力派演员李小璐、李佳航、赵楚纶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剧《读心》正在热拍中。《读心》用暖心的动人视角讲述了发生在医院里的医患关系的故事,高度还原了现实中医院的现状,客观的解读当下医患关系。其中,因主演《周末父母》等多部热剧而成为“网络爆款”的人气青年演员赵楚纶在剧中扮演事业狂的律师高齐。

《读心》赵楚纶拍摄花絮
赵楚纶

  赵楚纶在《读心》中饰演温文尔雅的高齐,这也是继《何以笙箫默》之后再度尝试律师类角色,与李小璐饰演的姚遥同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事业有成的高富帅,是否与李小璐上演“近水楼台”的感情戏也将会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赵楚纶凭借干练帅气的外形和儒雅绅士的人格诠释了多个影视角色,从《何以笙箫默》众高冷俊秀的向恒,到《大江东去》儒雅绅士范的陈子清,一直到《周末父母》中的霸道总裁肖凯,赵楚纶深受网友好评,收获了一众迷妹的喜爱。在谈到与李小璐第一次演对手戏时,赵楚纶也开心的说;“李小璐私下是一个很温柔很体贴很精致的小女生,能和她一起演对手戏当然会很享受其中。”

赵楚纶《读心》花絮

  据悉,赵楚纶在结束同张翰共同主演的新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拍摄后,就马不停蹄的加入了新题材电视剧《读心》的拍摄;前有《周末父母》与《那片星空那片海》等佳作傍身,后有不断的新作承接,高产又高质量的作品让赵楚纶稳稳地加入实力派青年偶像演员的行列中。更被媒体和行业人士认为赵楚纶是继王凯之后实力兼颜值并存的最受期待男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