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晟铭为冯荔军庆生 《择天记》“苟寒食”将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9:0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心源和美影业旗下艺人冯荔军透过直播平台与粉丝互动,共同度过生日会,同门“师兄”何晟铭与冯荔军妈妈的惊喜现身更成为生日会增添又一高潮。当天冯荔军身穿宝蓝色外套,尽显青春力;不仅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分享拍戏的心路历程,更现场即兴“尬舞”。

粉丝为冯荔军庆生
冯荔军生日会(2)
冯荔军生日会

  生日会综艺感爆棚 何晟铭与冯荔军妈妈现身

  当天,冯荔军在直播平台上与粉丝度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现场,冯荔军不仅分享《择天记》拍戏之路上,离山三傻与国教五傻的趣事,更与粉丝分享自编自导的“Dancing Baby”大炫舞技。而聊起走红的“大白牙”冯荔军更现场展示纯天然、无公害“苟寒食式微笑”,表情逗趣、综艺感爆棚,不少网友点评:“太有爱了,小哥哥又贡献了一组新的表情包”。

  与此同时,“师兄”何晟铭贴心安排冯荔军的妈妈悄悄来京,并一同为冯荔军送上“苟寒食”人物定做翻糖蛋糕庆生。母亲节刚过,三人更为粉丝献上何晟铭的全新单曲《母亲的微笑》,现场顿时温馨十足。

冯荔军拥抱母亲落泪
何晟铭、冯荔军、冯荔军母亲
何晟铭为冯荔军庆生

  苟寒食《择天记》将转型 为挚友不惜生命

  冯荔军所参演的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自出场以来,凭借高颜值、高智商、高修为迅速被观众认可。而近期播出的节目中,苟寒食(冯荔军饰)陷入师兄与挚友的敌我旋涡之中,不少网友表示为苟寒食的走向担忧,更有网友表示,苟寒食服装太少看不够。对于这些问题,生日会上冯荔军表示:苟寒食将会换装,并且不止一套;而对于陈长生(鹿晗饰)自然也不会见死不救。

  剧中,苟寒食与陈长生,与离山剑宗、与大周未来将有如何改变,又将何去何从?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