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血将军》实力收官 解惠清侯勇父女情戳人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1: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90后人气女星解惠清携手戏骨侯勇、刘芳毓、万思维等联袂奉献,著名导演韦廉执导的抗战传奇电视剧《铁血将军》昨晚迎来收官之夜。该剧讲述了范筑先(侯勇)将军亲率余部与日军展开激烈巷战,战斗中身受重伤,裹伤再战,终因敌众我寡,大义凛然自杀殉国的故事。

解惠清实力出演

  解惠清在剧中饰演铁血将军范筑先的女儿范树萍,最后一集中,范筑先带领的队伍与日军展开激烈的厮杀,范筑先让女儿范淑萍带着挺进大队提前撤出,可范树萍担心父亲,要留下来陪他,范筑先答应女儿很快会和他们会合。最终范筑先英勇就义,而女儿范淑萍则继承着父亲范筑先的精神继续投身革命。

解惠清饰演范淑萍 

  解惠清出演过《我和老妈一起嫁》、《金婚风雨情》、《丑女无敌完美季》、《嫁入豪门》等剧,她近年来好戏不断,无论是《红高粱》中灵气逼人、天不怕地不怕的灵儿;或是《妈妈向前冲》里目标明确,爱情中却雾里看花的尹蓓蓓;亦是《咱们相爱吧》中嚣张跋扈,恋上50岁大叔的富二代康思淳,解惠清都用心演绎各个角色,并赋予每个角色丰富的灵魂。据悉,解惠清主演的都市励志剧《主妇也要拼》以及家庭轻喜剧《超级翁婿》今年将在各大卫视播出,解惠清将分别与曾黎、范明、凌潇肃、倪大红等演员实力飙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