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狩梦人》特典视频发布,艾斯背后的男人竟是他!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5: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狩梦人》放出特典视频,揭露动画制作的幕后趣事,导演兼编剧TeeEgg以及故事男主角艾斯的配音演员吴磊老师均有出镜。

  《狩梦人》的世界亦真亦假,梦境与现实完美对接,世界会受到梦境所影响,因此这个世界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职业——狩梦人,他们能够召唤别人梦中的自己成为助力,而他们的职责则是叫醒那些睡梦中的人,维持现实世界的稳定。吴磊老师在《狩梦人》中出演的男主角艾斯,正是以清洁工为伪装的狩梦人艾斯,故事以艾斯就任狩梦人工作的第一天为起点,一个又一个迷离古怪的梦境接踵而至......为情所困的心碎痴情男、同伴去世的孤独清洁工、痛失爱女的悲伤父亲、迷恋男神的懵懂迷妹、沉陷在童年阴影中的警官、守候在旧车站不肯离去的老人以及那些无法被忘记的人们......

  作为《狩梦人》故事的主人公,艾斯的性格懒散随性甚至有些轻挑好色。与吴磊老师曾献声出演的角色相比,没有《秦时明月》中卫庄的霸气外露,也没有《仙剑奇侠传六》中洛埋名的沉着隐忍。在特典采访中吴磊老师将艾斯这个角色戏称为“骚浪贱”,艾斯虽然看上去颓废,其实是个心中有着自己信念的人,他坚信人都应该活在现实世界中,尽管从工作的第一天起就在抱怨,却仍在坚持自己狩梦人的工作,保护着人们珍贵的现实。艾斯以狩梦人的名义,用“梦”来治愈全世界。吴磊老师将艾斯这种外表吊儿郎当的性格演绎得生动传神。

  《狩梦人》故事中艾斯的搭档兼领导米卡,她的配音演员黄莺老师在现实中也和吴磊老师是老搭档了。在《哈利波特》《盗梦空间》《生化危机》等作品中均有合作。《狩梦人》男女主角的默契演出想必与这多年的配合也是密不可分的。黄莺老师对于御姐系角色把控力极强,曾献声出演《爱情公寓》胡一菲、《海贼王》罗宾等多个经典御姐角色。《狩梦人》中的女主角米卡,是一个穿着多变的性感御姐,在故事中米卡像是一个压榨员工的不良领导,虽然会给艾斯提供一些情报及帮助,可更多的却是将艾斯拖入事件后转身走人,每每将艾斯耍得团团转,黄莺老师将米卡撩人御姐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狩梦人》的导演兼编剧TeeEgg制作动态漫画并不是初次尝试,早在2015年,导演TeeEgg与制片Ark Mu便以《灰体》成功试水动态漫画。而如今,携《狩梦人》及《分解世界》同期归来,也将动态漫画推向新的高潮。《狩梦人》优质的动画配音、BGM以及一个个耐人寻味的梦境为这部心理悬疑题材的动态漫画赢得了广泛的关注,《狩梦人》故事已经接近尾声,下周将要播出最终话,这是完结还是另一个新的开始?TeeEgg在特典采访中说“做了个梦,就有了这个故事。“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希望TeeEgg能有个不错的回笼觉,让梦继续下去。顺便也希望TeeEgg不要成为艾斯的下个狩梦目标呐!GOOD LUC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