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孤城》今日开机 重现抗日时期的黄金战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5: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5月16日,由北京随心影视制作发行的抗日谍战大剧《火线孤城》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制片人李莉娜携导演张立涛,主演吴樾、肖茵、高天、刘晓虎、王婉中、李明、夏花、陈菲儿等主创,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众多业界专家和行业领导也莅临现场,对《火线孤城》这部剧的故事线、思想性与艺术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开机仪式现场图
   热血铺就黄金运输线,火线传承拳拳爱国心

  《火线孤城》讲述了一段被埋没了七十七年的抗战往事,与既往的同题材影视作品所不同的是,该剧所聚焦的历史,是围绕从山东黄金之城招远,向抗日根据地延安输送的十三万两黄金的故事而起。一群年轻的八路军,为了抗日战争的胜利,穿过杀机四伏的关山千里,靠着两条腿的力量,将这些黄金,从渤海之滨送到黄土高原,成为了中国共产党抗日的强大物资储备。

  《火线孤城》,顾名思义“火线”是指充满了流血与牺牲的黄金运输线,而“孤城”,则是指被各路势力所觊觎的风雨飘摇中的招远城,一座城池,一批黄金,一条生命运输线,一群热血儿女,一场关乎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抗日战争,就这样在家国命运的感召下,被关联起来,这里有英雄赞歌,也有儿女情长,更是华夏志士的一腔热血,可以让观众在对过去的缅怀中,更加坚毅的面向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