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礼格/OHM/BOOM组中泰少年乐队踢馆厨男的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5:5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3日,由棒直播Live出品的直播综艺《厨男的诱惑》邀请到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主演黄礼格、OHM(泰国)、BOOM(泰国)参加节目录制。当天的直播活动是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映前宣传的重要环节,节目尚未开始,直播间就已聚集了30余万粉丝守候。

  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是由杭州熙和文化传媒联合立素(福建)文化传播出品,树莓影业承制的一部青春爱情电影,电影由黄礼格(中国)、贺盼盼(中国)、OHM(泰国)、BOOM(泰国)等中泰艺人联袂出演。

  活动以介绍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的幕后拍摄开始,三位嘉宾黄礼格、OHM、BOOM分别围绕电影中“大龄未婚女青年”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揭秘了电影拍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随后,作为美食类直播综艺,《厨男的诱惑》现场搭建起明星厨房,为艺人们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和炊具,三位艺人即兴大展厨艺,首先是一道“琥珀核桃仁”,艺人们静心烹调,为粉丝们送上了可口的美食。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艺人需要通过游戏比赛来获取即将使用到的食材,通过夹腿、绕绳、刺气球等环节的比拼,艺人们夺得食材,纷纷开始动手,经过紧张的较量,美食制作完成,OHM和活动主持人王逸组呈上一道肉末蒸蛋,黄礼格/BOOM组完成了一道可乐鸡翅,瞬时间整个直播间都充满了美食的香味,屏幕前的粉丝也纷纷发送弹幕希望能够品尝到爱豆亲手制作的美味。

  除了美食烹饪,本次活动还设有众多福利环节,为屏幕另一边的粉丝们送去了众多惊喜和礼物。据本次活动策划执行方杭州泛泰文化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直播活动是三位艺人首度以中泰少年乐队的形式与观众见面,而在活动次日,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的首次映前见面会也将在杭州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