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演说家》第四季即将回归 花椒直播开通选手晋级通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6:36:22   来源:中国网   

  近日,花椒直播与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节目达成战略合作,花椒直播将作为独家合作直播平台。同时,花椒将开通选手专属晋级通道,所有选手均需通过花椒直播报名,前30强选手有机会参与《我是演说家》现场录制,前3名则直接进入栏目组进行专业培训。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陈鲁豫、刘嘉玲、王刚等明星均在前三季中担任导师或谏言团团长。节目冷静拆解亲情、友情、理想、人生等多元话题,播出以来广受好评。

  同前三季不同的是,第四季《我是演说家》与花椒直播共同开通了专属晋级通道,分为海选环节和连麦晋级赛环节。选手通过录制小视频便可报名参加,前30强选手将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前3名则直接进入栏目组进行专业培训。此外,花椒直播还将为优胜者颁发“花椒专属荣誉奖杯”,优胜者还有机会荣登花椒直播热门推荐位,获得百万花椒豆奖励。

  花椒直播自推出“造星计划”后,一直通过与电视节目的深度合作来推动主播的发展。如花椒直播与深圳卫视进行深度合作,开通《歌手来了》报名通道;联手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打造花椒直播专属晋级通道。通过联合选秀的很活动,花椒直播将众多优质主推上各大卫视。此外,花椒直播还与《赢天下》剧组、中国星影视公司联合选拔演员,为主播们搭建更加便捷的上升通道。众多花椒主播通过平台迈出了实现明星梦想的第一步,花椒直播正在逐渐成为明星圈孵化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