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P直播与超级星饭团携手王博文共赴法国戛纳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8: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电影届的盛事戛纳国际电影节即将于2017年5月17日—28日举办,此次电影节群星闪耀,范冰冰、李宇春、井柏然等国际知名华语艺人都将登上电影节的开幕红毯。而引人注目的是,人气爆棚的小鲜肉王博文此次受UP直播的邀请也将走上戛纳开幕式红毯,正式开启自己的戛纳首秀。作为新生代人气偶像的他,在影视歌均有很好的发展,曾经还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相信登上戛纳电影节红毯会带领他感受更多不一样的文化氛围,让人无比期待。

  UP直播是海外第一的直播平台,全球用户量超过4千万,并且曾经多次拿下内地超人气小鲜肉生日会的独播权,此次王博文戛纳行将全程使用UP直播为无法去现场观摩盛会的粉丝实时直播戛纳现场情况,除了内地、港澳台地区以外,在欧洲、日本、韩国等的海外粉丝也可以同步进行观看,一起来分享小哥哥初次戛纳行激动的心情。

  而超级星饭团作为粉丝追星第一平台,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是建立明星与粉丝沟通的桥梁。使用超级星饭团,粉丝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到关于偶像的各类信息,微博推送、INS推送等通知。在超级星饭团官博发出将邀请王博文去戛纳电影节的微博后,短时间内这条微博便转发破4000,足以见证王博文的火爆人气和超级星饭团对粉丝的号召力。

  作为电影界的盛事, UP直播与超级星饭团将会持续为大家带来王博文在戛纳电影节的情况,北京时间18日晚20点至21点将进行红毯前的直播,后续也会在微博与APP内推出相关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