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踏破硝烟》口碑喜人 精彩结局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8:1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吴锦源执导,汇集了于震、景岗山、马德华、张一龙等实力演员的红色游击抗战大剧《踏破硝烟》即将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收官。凭借高密度强情节的特点和精彩刺激的打斗场面,该剧自开播便备受观众关注与追捧。

      主创班底精心制作 《踏破硝烟》收视口碑齐飞

  《踏破硝烟》制作班底来自于圈内资深人士。赵洁身居三重重任,是本剧的出品人、总制作人和总发行人,她对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严格的把控。导演是吴锦源,他曾执导过《仙剑奇侠传》、《美人心计》、《步步惊心》、《寂寞空庭春欲晚》等著名影视作品,对于拍抗战类影视作品,他有自己的独特视角,对于中国近代历史有深厚的研究。本剧的主创团队还有来自于香港的知名美术师何剑声;著名造型师林智聪;武术指导陈伟滔;摄影指导颜超。除此之外,并有专业的六人剧本改编团队对剧本全程保驾护航。

  《踏破硝烟》在湖北卫视的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故事也越来越精彩。在饱含抗战惊险、潜入敌后等刺激元素的同时,该剧也把真情实感的流露、保家卫国的决心等融入其中,剧情升级,引人入胜。怪不得不少网友对该剧不惜溢美之词,盛赞该剧诚意足。“可谓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过瘾”、“这才是真正的抗战剧”。

      剧情跌宕起伏 井村命运成为焦点

  《踏破硝烟》诚意十足的剧作质量也打破了“抗日神剧必招黑”的尴尬窘境,故事的精彩程度为抗日题材树立了新标杆。据悉往后的剧情可谓是高潮迭起,性情暴戾、心狠手辣的春上中佐,终于死在了武工队的枪下。李龙飞在晋北边区大获全胜,带领独立团回到了柳林镇。春上虽死,但井村却接任了他的职务,对柳林镇百姓的残害更是变本加厉。井村命令宫本以招工名义骗百姓充当劳工,劳工数量不够,便抓村民充当劳工,并且残忍杀害了村里无辜的老少妇孺。在抵抗日军的战斗中,小段不幸中枪身亡。

  《踏破硝烟》的战斗还在继续,接下来李龙飞将带领大部队直捣日军大本营,与日军展开最后的对决。李龙飞能否为死去的战友和乡亲们报仇?本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上演精彩大结局。每晚19点30分,精选好剧两集连播,敬请锁定。

新闻表情